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7-31 15:53:07 [提要]楊女士在青島的一所高校旁開了一家超市,借助地理位置的優越性,生意還算說的過mSATA去。可是就在一天深夜,超市被盜了。據她說損失不小。

  視頻監控顯示,楊女士的超市被強行闖入,抱走了電腦主機。外接式硬碟(視頻截圖)

  多家店鋪的房屋被新竹買房子砸壞。(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7月31日訊 楊女記憶體士前些年來到青島,在一所高校旁開了一家超市,借助地理位置的優越性,生意還算說的過去。可是就在一天深夜,超市被盜了。據她說損失不小。
  青島:蠡賊入室盜竊砸監ssd固態硬碟控 超市被洗劫
  從楊女士給提供的當天晚上的視頻來看,7月28日凌晨一點左右,幾個青年來到了超市,先是在門外徘徊了一會,然後開始撬動超市門。進去之後直接抱走了電腦主機箱,從外面的監控中可以看到,這幾名男子把電腦主機抱出門外,對其進行了摧毀。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的時間。
  在破壞監控的過程中一名男子發現了頭頂上的攝像頭,開始不斷的用手電筒照射攝像頭,並用手扯斷了電線,隨後攝像頭失去了信號。同時室外的的監控也被這幾名男子發現,並用鐵杴摧毀。由於楊女士家裝了遠程控制,兩點多的時候發現了異樣,一個人又不敢到現場,第二天不到六點,她就來到了超市。結果讓她大吃一驚。
  青島楊女士說,她早上來的時候門口有一個洞。這個門口現在被堵上了。煙都被偷了,弄了二十多萬的煙,現在就剩下兩萬到三萬,全都沒了。
  七家店鋪全被砸房屋被推倒 店主稱沒人通知
  楊女士發現,這並不是一起簡單的超市盜竊案,整個一排一共七家店鋪全部被砸壞。從現場來看,這一排房屋全都被推倒,最嚴重的連骨架都被毀掉。由於這裡晚上不住人,並沒有人員受傷,但是每一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失。
  理髮店店主於女士說,早上在公交車上就看到全被砸了,什麼也沒拿出來。
  據這些店主介紹,這件事發生的很突然,也沒有人給他們通知一聲。拉麵館老闆馬先生說“從來沒有通知,如果通知一聲,我們不搬也是我們的問題。”一位廣告公司的經理忿忿地說,“太可惡了,幸虧晚上沒有人,要有人不被砸在裡面了。”
  房屋被砸有蹊蹺 現場留下挖掘機車轍
  幾家店面同時被砸,難道晚上一點動靜都沒有嗎?記者仔細觀察了一下周圍的環境,從現場來看,蒙受損失的不光這些店主,就連附近的一家酒店也遭受了一定的損失。
  從現場可以看到,附近一家酒店在外面扎的籬笆也遭到了破壞。而這有可能就是機械在拆房時壓過的路。據楊女士介紹,給他們破壞房屋的是一輛挖掘機,這些車轍就是挖掘機壓出來的。而挖掘機剛好經過了他們房後的這家酒店。那酒店對這件事又瞭解多少呢?隨後記者來到了這家酒店。
  記者: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酒店工作人員:我們不知道,我們換班了。
  記者:能看一下監控嗎?
  酒店工作人員:我們看監控需要110才能給看。
  雖然酒店同樣遭受了損失,但是他們卻以不方便為由拒絕提供監控錄像。那在這幾家店周圍的網吧工作人員有沒有聽到什麼動靜呢?網吧工作人員說上夜班的沒來。
  無論是酒店,還是網吧,都說自己對這件事不知情。不過網吧工作人員的一句話引起了記者的註意。
  記者:我們就是想聯繫一下瞭解那天晚上的情況。
  網吧工作人員沒用,以前他們又不是沒給記者打過電話。
  記者:有用嗎?
  網吧工作人員:沒用。這是學校的房子。
  學校的房子?在這幾家店周圍確實有一所民辦學校。如果說這些店鋪是歸學校所有,但是這些店主卻不是租的學校的,而是從村裡一個姓於的村民手裡租的。那這房子到底是誰的呢?
  建房的於先生說房子是自己蓋的,建房的時候房產歸村裡所有。當時弄了個板房,一直在這裡用著。隨後記者來到了於家下水河社區村委會,但村委會辦公室的門鎖著,記者並沒有見到任何工作人員。
  據這些店主介紹,他們目前已經報警,負責處理該案的是九水路派出所。負責該案的民警給幫辦介紹了事情的進展。
  民警說店主報的是盜竊,技術人員對現場進行了勘察,之後店主又說是拆遷,民警在現場確實看到房屋有坍塌現象。
  辦案民警經過勘察發現,早場房屋坍塌的原因是外力所為,並初步確定是大型挖掘機造成的。“挖掘機已經找到了,並且封存。”(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原標題:青島:蠡賊入室盜竊砸監控 超市被洗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gg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