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東莞派:
  @作業本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平安東莞!!!天佑東莞!!!東莞挺住!!!東莞不哭!!!
  @王福重:三十年前,中國人看到東莞掃黃的報道,會大贊央視,真心鄙視被掃的人。二十年前,他們假裝稱贊央視同時假裝鄙視被掃的人。但是今天,大家最鄙視的是記者而真心同情力挺被掃的人。這就是社會結婚的進步。
  @小惡魔租賃製冰機第三季:是個男人 就該為東莞站出來
  @林博愛的快樂寒假  :昨兒晚上沒看新聞,餐飲設備推薦只見微博一條又一條的東莞不哭,東莞挺住,我TM的以為東莞地震了,在想用不用捐錢呢... #東莞挺住#
  @運筆刀歌:#東莞挺住# 《再見吧莞小姐》萬利多製冰機那些不回家的清早又失了眠,又回想起那個夏天,我在東莞酒店把你尋找,人見人愛的莞小姐,她也像我一樣睡不著,每天也在想著如何吃飽,但 她的眼神仍是那麼勾人,即使早已感到接客的無聊,可是再見吧再見吧莞小姐,能否原諒那個曝光你的記者,別讓靈魂徘徊在那黑夜.。.
  @叢日雲:有網友說:CCTV說麥當勞不好的時候,我們去支持了麥當勞;CCTV說星巴克不好的時候,我們去支持了星巴克;CCTV說蘋果不好的時候,我們去支持了蘋果;現在CCTV說東莞了,我們要說,小姐不哭,東莞挺住!---央視咋混到這個地步了?
  @默默一個人的精彩:如 果你老家突然多了一些穿著時尚面容姣好身材熱辣東莞歸來的女孩,請給她多一點關愛,現在東莞勞務市場不景氣,夜班風險大,失業率高。有時間多約她們聊聊 天,吃吃飯,按按肩膀洗洗澡,看看風景睡睡覺。出門在外壓力已經很大了,請理解她們,包容她們,幫助她們,傳遞中國正能量,從你開始。#東莞挺住#
  挺央視派:
  @手機用戶:央視好樣的,把黃賭毒一網打盡,別讓歪風邪氣擴散!
  @袁小靚 :滿屏的“東莞挺住”
  ,再次嘆服雙重標準:1.因為是國字頭的央視報道此事,所以央視記者和妓者是同行,如果南方系記者報道此事,估計就是業界良心了;2.東莞是被央視報道 的,所以要力挺,如果此事發生在重慶,你猜會怎樣?3.支持央視,就是要臊臊這股歪風邪氣。你們今夜都是東莞人,你們今夜都是嫖客!
  @詩情話意松菊梅:犁庭掃穴,此其時矣。中華大地不能容納此等污穢!決不允許死而復生!
  @公子北:只要是央視曝光的,就是你們支持的,這麼力挺東莞,你家老婆知道麽?
  看熱鬧不嫌事大派:
  @北大楊勇:東莞掃黃如果央視花點時間暗訪一下為什麼這些酒店能明目張膽而且多年這麼乾,找找背後的人和原因(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而不是拿這些經營場所和那些女的做重點,相信會是好新聞。還有這個年代最不應該拿道德說事的是官員
  @武大沈陽:【為什麼#東莞挺住#這 麽火】1.情色行業在網絡輿論中的角色正在變化,這從各網絡公司年會請AV女星就可看出。2.網友對CCTV的逆反性吐槽正形成慣例,從大V認罪、春晚節 目到東莞掃黃。3.微博需要話題,話題需要微博。帶娛樂性質的公眾事件沸點很低。4.公眾缺乏時政事件參與感,從軟話題切入,也是一種表態
  @貓:如果你村裡的小芳今天告訴你,她不出去打工了,願意嫁給你,千萬不要答應她 !—— 記者王文志: 火車站突然很多女孩子到退票窗口辦理退票,不是天氣不好,是東莞回不去了。
  @河南焦作張小哇Renee:你好小姐,請問你聽說過安利嗎?
  @創業家雜誌:#推薦#【互聯網公司該向東莞學什麼?】今天最熱門的話題當然是東莞,這幾乎是毋庸置疑的,小編也抱著好奇的心理看完了各大門戶推送的暗訪視頻,這讓小編大開眼界。想 到之前廣泛傳播的關於東莞iso、點評等服務,這對互聯網公司有很大借鑒與學習價值,那麼東莞到底有何值得學習的呢?
  @百花騎士-:都快被東莞刷屏了,這是在做廣告嗎,還是在央視?!中國節目何時才能學習西方實行影視劇電視節目分級制啊,這類新聞應該打上十八周歲以下禁止觀看啊,因為孩子不一定會去嫖娼,但是孩子很有可能看新聞啊。小朋友們看了完全把持不住啊!
  @武漢丁寅:【#東莞挺住#你怎麼看】2月9日央視播出東莞色情業暗訪調查,在輿論中迅速引起反響。廣東本土媒體《南方都市報》評論官方微博發文:東莞挺住!輿論對央視暗訪東莞色情業的揶揄和反彈,不僅是對報道本身的不滿,更是對權力僭越要管住公民下半身的恐懼的本能反應。不知各位什麼看?
  @蘇來_:以前有個做銷售的同事。因為客戶多在廣東。經常要拜訪客戶。然後就帶客戶去東莞。他經常炫耀: 我老婆特別信任我。我每次在東莞酒店陪客戶都如實電話告訴她。後來有次他帶老婆來公司年會。吃飯時我問她為什麼老公去東莞都不在乎。結果她拍桌子站起來: 什麼?他去過東莞?#東莞挺住#
 
(編輯:SN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gg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