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日本共設計裝潢同社報道,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27日宣佈,弗羅曼將於12月1日訪日會晤日本政府高官。
  跨太平洋伙伴關係協定(TPP)網站優化部長級會議將於7至10日在新加坡召開,預計弗羅曼訪日期間日美將舉行該部長級會議前的最後一輪雙邊磋商。
  弗羅曼還將在當月2日與3日分別訪問越南和馬來西亞,就TPP談花店判年內達成協議與相關人士展開對話。世貿組織(WTO)部長級會議將於3至6日在印尼巴裡島舉行,屆時弗羅曼預計將與各國部長級官員舉行個別會晤。
  此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參院決算委員usb會會議上就TPP表示,“日本目前在談判中扮演著核心角色,將全力推進談判爭取在年內達成協議”。安倍強調“該守的要守,該攻的要攻。將尋求維護國家利益的最佳途徑”。
  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舉行的首席談判官會議,關於撤銷關稅的“貨物貿易市場準入”以及知識產權、國有企業改革為主題的“競爭政策”等各國利害對立較大的僵局領域尚未取得成褐藻醣膠果。  (原標題:就TPP問題 美國貿易代表將訪問日會晤相關閣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gg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