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又見一炊煙 PING和幾位好朋友,相約包車出遊, 我很高興自己也能參一腳,對到陣ㄋ! 我?今天ㄉ目的地是~台中新社一日遊~ 什麼都交給PING安排就對ㄌ~要吃什麼 部落格,要買什麼,要到那兒,我都ok啦!!! 第一站~ 午餐來到ㄌ這間隱密ㄉ餐廳~~~又 禮服見一炊煙~~~ 來到入口處,讓人對這幽幽ㄉ店,充滿許多好奇~ 經一條靜謐ㄉ小徑,出現在眼前ㄉ 結婚是,一間古色古香ㄉ日式建築~ 日式風格ㄉ庭院 門口要先脫鞋,才可進入餐廳~ 帶著輕鬆ㄉ心情出遊,只想要吃吃喝喝~ 宜蘭民宿 室內濃濃ㄉ日式風 餐廳一角 室內裝潢全採用高檔ㄉ木材建造而成~ 餐廳採預約制ㄉ方式,中午套餐只有~$800&$1000/人~兩種價位~ 沒有菜單ㄉ創 西裝意料理! 此次ㄉ遊伴,大家都是開朗ㄉ熟女喲! 石頭製成ㄉ桌墊很特別吧! 美食上桌ㄌ~ ~開胃沙拉~蕃茄切片夾著櫛瓜&起司,上面鋪著沖繩海葡萄,佐檸檬油醋, 房屋貸款 是道口感很清爽ㄉ創意料理~ ~蔬菜煮物~ ~口感香嫩而不腥ㄉ一道烤鮪魚下巴~ 主菜我選擇ㄉ是牛小排~ 牛肉肉質鮮嫩,搭配一點海鹽,就很好吃ㄌ! ~雞湯~ ~花形散壽司~ 店 酒店兼職家貼心ㄉ詢問我們,有沒有吃飽ㄋㄟ! 還另外準備ㄌ~香椿細麵~讓我們品嚐,大家都覺得還不錯吃ㄋ~ ~起司蛋糕&香酥牛奶棒~搭配無花果,算是奇妙ㄉ甜點組合! ~冰冰涼涼ㄉ桑椹汁~ 用完餐點之後,到處參觀一番~ 濾桶 餐廳2F雖沒客人,仍開放參觀! 戶外ㄉ庭院,是許多新人獵取鏡頭ㄉ地方, 當天,就有兩對來此取景,留下美好ㄉ回憶~ 清風拂面,舒爽宜人,真是人間好時光! 今天晴空萬里,可遠眺遠方美景! 日式ㄉ迴廊,處處充滿禪意~ 三五好友也可選擇來此?婚禮佈置U午茶,度過悠靜ㄉ午後時光! 感謝PING辛苦作功課,安排行程,第一站就讓我覺得非常滿意ㄋ~ 這裡是蠻值ㄉ來ㄉ一家餐廳,下次還有機會,還是會選擇來此喔! 也會推薦朋友來ㄛ~ ~又見一炊煙~ (04)25823568 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之35 買房子 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gg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