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現場。 報料人供圖
  揚子晚報訊(記者 吳勝) 昨日早上7點16分,在104國道南京江寧淳化段,一輛大客車和一輛摩托車猛烈相撞,摩托車手當場身亡。車禍全過程被路邊監控視頻拍下。目前,當地警方已對此展開調查。
  事故發生在104國道的江寧淳化集鎮附近,一輛車身上標有句容長途的大客車的車頭位置躺著一輛雅馬哈的輕便摩托車,摩托車的車身完全變形(報廢),大客車的左前部也已撞壞,在大客車的後部地上有一大攤血,從撞擊點到摩托車的位置約二三十米的距離。
  據瞭解,騎摩托車的是一個30歲左右的男子,人已經在車禍中當場死亡。當時大客車由西向東,摩托車是從對面駛來,“摩托車準備超一輛拖掛貨車,可能是速度過快,又存在視線盲區,等他超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目擊者稱。現場旁邊的一家單位的監控正好記錄下事故的全過程,在7點16分左右,一輛大貨車由東向西,從畫面中看,摩托車準備從後面超大貨車的,應該是大貨車擋住了雙方的視線,慘劇瞬間發生了。據附近村民稱,此地為事故多發地段,事發路段就有警方的警示牌,但目擊者稱,雙方車速都很快。目前大客車司機已經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摩托車客車相撞 騎手不幸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gg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