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引領旅游 旅游整合世界
  花都溫泉
  花都溫泉
  4月5日至7日,“環球閃耀 相約花都溫泉”暨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賽河南許昌賽區落戶鄢陵花都溫泉小鎮。在這個最美麗的季節,在這個人、花、水交融的泉都世界,讓我們開啟一場環球閃耀、美麗綻放的國際盛事吧!
  花都溫泉
  此次大賽,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軍總決賽組委會主辦世界旅游小姐大賽許昌賽區組委會、東方今報、鄢陵縣人民政府、鄢陵花都溫泉小鎮-托斯卡納酒店鄭州千堆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4月5日,將舉辦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賽河南許昌賽區初賽;4月6日,將進行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賽河南許昌賽區決賽;4月7日,舉辦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賽河南許昌賽區攝影大賽。
  花都溫泉
  世界小姐之美,在於氣質之美;花都鄢陵之美,在於生態之美。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里,讓美麗與美麗在花都鄢陵邂逅,共同打造魅力花都、美麗花都、生態花都。這三天,讓我們相約鄢陵花都溫泉小鎮。讓我們欣賞著美麗的旅游小姐,徜徉在花都溫泉80萬畝林海中的108個池子的真溫泉里,在這樣一座天然氧吧里觀亭台樓閣、小橋流水、萬花搖曳,讓我們大飽眼福、身心放鬆,度過一個最難忘的小清明假期。
  托斯卡納酒店
  作為全球頂級、獨具特色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賽,這無疑是一場文化與文明的豪華盛宴。此次比賽,不是一般意義的選美,她以突出旅游概念、巧妙融合旅游和社會熱點的方式而卓然不群。此次活動,美人、美花、美景、美情,讓“美麗”內外兼修,使“健康、時尚、環保、愛心”觀念深入人心。
   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賽河南許昌賽區落戶鄢陵花都溫泉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gg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