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2月24日訊(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羅吉 利志明)為開展好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堅決糾正“四風”問題,婚禮主持推薦樂昌市按照邊查邊改、即知即改的要求,在廣泛調研的基礎上,針對目前容易滋生腐敗的領域,制訂出台了10項制度規定,積極回應群眾關切。
  這10項制度包括《關於加強城市規劃管理工作的意見》、《關於建設廉潔工程的有關規定》、《關於加強市政建設項目管理的規定》、《關於加強對代償領導幹部日常監督管理的規定》、《關於加強對重點領域重要崗位幹部選配、管理監督的規定》、《黨政主要領導幹部任中經濟責任審計辦法》、《財政性資金審批管理暫行辦法》、《土地儲備管理暫行辦法、土地儲備資金財務管理暫行辦法》、《關於加強對土地資源交易管理的規定》、《樂昌市關於加強對規費征收和減免有關規定》。10項制度基本涵蓋了城市規劃、工程建設、土地使用、資金審批、規費減免等重要領域、重大工作和重要人事方面,對權力行使中容易發生腐敗的風險環節作出了具體明確。同時該市要求,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堅持領導帶頭示範,從嚴執行規定要求,自覺接受群眾監督,確保權力在陽光下運行。目前,10項制度已彙編成冊,並下發全市各級各單位,廣泛組織黨員幹部認真學習貫徹。
  此外,樂昌市還成立住商婚禮顧問公司了專門的督查組和廉政監察員,設立並公佈了聯繫電話,不定期開展明查暗訪活動,發現有違反10項制度規定的行為,一律實行嚴肅處理。
  掃一掃SD記憶卡,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樂昌出台婚禮顧問費用10項制度糾正“四風”回應群眾關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gg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