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董鑫)北室內設計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朝陽區政府熱線獲悉,針對供暖期特殊時期,政府熱線對百姓來電反映供暖問題進行規範,要求供暖單位8小時內處理,接線員也將在8小時後進行電話回訪,瞭解供暖問題是否解決。
  針對今年供暖季熱線接聽工作,朝陽區政府熱線設計了“8小時制度”。對百姓反映供暖問題,第一時間告知供暖責任單位和管理單位,並督促其在8個小時內及時處理。此外,政府熱線及時做好回訪,案件派發8個小時後,坐席員必須回訪來電人,未解決的要再次告知責任單位。由於供暖期間突當鋪發事件較多,政府熱線還增設了專職的接線員。僅供暖季首日,政府熱線日均受理約50個供暖熱線。
  朝陽區城市管理監督指揮中心主任皮定均介紹,區政府熱線2004年成立以來,已受理百姓反映問題超過30萬件,訴求辦結率達90%以上。監督中心還主動順應網上政務工作,開通了朝陽政務微博和朝陽熱線微博,兩個微博均突太平洋房屋破80萬粉絲數,目前網上受理百姓反映問題5230件。  (原標題:朝陽政府熱線 供暖季需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gg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