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行善,只要做了,不講時機、不講面子真的行善,只要做了,不講時機、不講面子今天我有一位弟子,在火車上看到一位老人家,他很用心的觀察這位老人家的年齡,心想,我網路行銷應該要讓位給他坐。因此,他帶著無比的勇氣,開口對這個老人家說:「老先生這個位子給你坐。」而這個老人家居然面帶怒氣回答說:「不用!我還很健康。」這時,這位弟子很關鍵字排名尷尬的站在原地。我問他,那你有坐回去位子嗎?他居然笑著回答我說:「面子問題,我也沒有坐回去那個位子。」所以,由這件事情我告訴他,或許行善的時候時機不對,人不對酒店經紀,都會有所懷疑。但是真的行善,只要做了,不講時機、不講面子。當你遇到人生的問題時,你或許會說:「我做了這麼多善事,為甚麼都沒有好的報應!」但是反過來說,你連行酒店工作善都不願意,你又能求得好的報應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gg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