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今天是台北煙火節,下午我就開始聯絡老公的朋友們。(只有這樣老公才一定借錢會去) 老公跟他淡水的朋友先騎車來關渡等我跟妹妹(爸媽回外婆家),然後我們3台房屋二胎999就 一起出發前往環河北路,路上的人車都好多。而我們4台車(阿勳不是999票貼的)都停在 離台北橋很近的地方。   我們就走路走到環河北路,但是絕得這地點不二胎好,所以不知哪個傢伙提議說往前走(台 北橋方向)後來看到有人在爬2側的樓梯上橋汽車借款,而我和阿勳還有妹妹3人就走天橋上台北橋 至於老公跟他淡水的朋友則是選在橋下看整合負債。   而小宇他則是在中興橋,雖然大家約好的,但因為突發狀況太多,所以都各奔東融資西,但 看完煙我跟阿勳還有妹妹就去跟老公他們會合。而小宇他就跟他的朋友在另一端當鋪。      雖然有點小狀況,但最後還是圓滿落幕了。


.msgcontent 借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支票借款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gg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